辛十四

我宣布,你现在是我的岸了!

不瞒大家说,我心被重重砸了一下,不信你看,古今中外天价虎牙,在14岁那年焦躁鼓风机的缝隙里,朝我狡黠又甜蜜地拓一个猫脸印章,明亮又晃眼。2014年我的记忆沟壑里,就只剩你闪闪发光,一路刺眼哧溜进心脏还顺手上了锁,就再也哄不出来你。

前些天回看刚刚喜欢上你的时候自己常看的视频,才发现你的青春竟然是住进我的青春,严丝合缝也没办法剥离。我每每任性要号称自己是14岁王俊凯至上主义者,担心你一去不返,气你远游不知归路,催眠自己你看吧到底还是14岁的你更让人满心满眼情怀难割舍,我越想越心气郁结恨不得掉头就走。我可真的要掉头就走了。你却莫名其妙就露虎牙,顺路收割沿途鲜活的心,一路背着晶晶亮镰刀来到我面前,你一言不发,只是冲我笑,就是冲我笑。我也是没出息,一看见你笑得眉眼俱弯,虎牙尖尖,浓浓的睫毛像黑色的桥,我心就软得一塌糊涂。我小声叫你“小凯哥哥”,你的虎牙就更晃眼了。

原来还有虎牙跟我一样,跟我一样长情。

不要再散发魅力了,臭小子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辛十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